星期五, 6月 24, 2011

我沒想過吃雲吞麵

我沒想過吃雲吞麵,但有一天真的想吃切雞飯,就去China Town吃了。

7 Comments:

At 8:27 上午, Blogger free8bonnie2000 said...

其實我常常想知外國china town的「中國食品」是正宗的嗎?會不會加點什麼外國香料上去,以迎合他們本地人口味?:)

 
At 10:39 上午, Blogger Law in the Wood said...

切雞飯的味道是否像海南雞那樣﹖中西fusion的成果吧

 
At 1:02 下午, Anonymous MANDY said...

思鄉?

 
At 8:36 下午, Blogger 展鳳 said...

free8bonnie2000:「正宗」與否這回事真的難答,要答這個問題,想要考察一下,當然還要知道怎樣叫「正宗」,不過,那個切雞飯味道還不錯。

Heidegger in the wood:切雞飯味不似海南雞啊!呵呵,其實,我很欣賞那杯熱熱的茶,反而令我想起香港。

Mandy:對,原來思鄉是由食物開始,當晚,我又吃了另一餐楊州炒飯,當然要喝熱茶!後者更是主角。

 
At 9:07 下午, Blogger sandy said...

那杯熱茶很重要,消膩呀~ 呵呵~ 也給你溫 ^^暖的感覺...

 
At 11:09 上午, Blogger 展鳳 said...

Sandy:對,很對!

 
At 1:07 上午, Anonymous 鬆弛熊 said...

上天給了你一個切雞飯…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