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28, 2011

目睹罪案

昨天歡歡喜喜準備相約友人參與下城的River to River Festivial,露天看心儀電影的Godfather2,怎料在友人住所樓下等待期間,竟親眼目睹三名十多歲男孩快狠準地搶去一個女子的手提電話--發生在距離我不過兩個人的身位位置,我立時嚇得目定口呆。

那不過是下午五時多,光天化日(現在夏季,晚上八時才開始入夜),而且還在一所大型超級市場門口,人來人往。

三個男孩搶去東西後,女子急急追上,男孩們已絕塵而去。

周圍的路人都表示無奈與無助,彷彿見怪不怪。

6 Comments:

At 10:56 下午, Blogger sandy said...

那你一個人在外,就要多加小心啊!

 
At 12:04 上午, Anonymous MANDY said...

其實這些時常在NY發生,尤其在那些貧民區。一個曾居NY的朋友對過我說,晚上千萬不要一個流連街上或坐公車。

 
At 2:12 上午, Blogger 展鳳 said...

Sandy:是的,畢竟親眼看到,很可怕!

Mandy:是,不過我站的站置不是貧民區,相反,鄰近是華爾街啊~~

 
At 6:31 下午, Blogger Law in the Wood said...

你真是要非常小心,否則,他們拿了你的手機...就無得再用iphone映嘢...

 
At 9:0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Be careful, High criminal big apple!
Big Kid

 
At 9:25 上午, Blogger 展鳳 said...

Heidegger in the Wood與Big Kid:你們說的對,怎樣也要小心!我一定會。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