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13, 2011

Westsider Records

到Lincoln Center的Walter Reade Theatre本想買票看同日徐克的《刀》(同場徐導也在),除了看電影外,更想一睹本土觀眾反應,可惜全院滿座,只怪這消息我知道得遲,怪不得人。

於是,失落下逛著逛著,到了72街的Westsider Records,驚喜的不是有什麼原聲戰績,倒是結識了曾經在唱片公司工作的Bruce(他說他早在60年代看《青蜂俠》,已經迷上李小龍!)

Bruce知道我是原聲迷,開始給我介紹原聲趣事,包括他曾一睹Bernard Herrmann及Elmer Bernstein等大人物,都是電影音樂界的大名字呢!

說著說著,又向我展示Ennio Morricone的you tube作品,給我說說原聲軼事,其實,這樣的一個簡單的對話,已經很珍貴啦!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