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24, 2011

童眼看世界


很喜歡看小孩子的畫作,當中彷彿藏著他們許多的心事。

小時候,我也喜歡畫畫,家裡牆壁都貼滿我的畫作。

那是我六歲以前的記憶,當時,住在元朗。

2 Comments:

At 10:05 上午, Blogger sandy said...

兒時的回憶,我卻沒甚麼印象,只依稀記得在幼稚園高班時,第一次戴眼鏡上課,被同學取笑的情景。沒有任何是有關畫畫的。但看到媽咪儲著我兒時畫的畫,我也會問,那真是我畫的嗎?

 
At 11:29 下午, Blogger 展鳳 said...

我的畫作都沒有了,真羨慕你啊!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