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11, 2011

給家明

我不明白,為何身在紐約的我,有時不及香港的家明知道更多有關本土影片資訊?好像他告訴我本月22號有大銀幕寇比力克原裝剪輯版《閃靈》(Shinning)(我多數不敢去看!)有天又發我一個電郵,說知道有Vincente Minnelli的電影展(好彩這個我早知道)!

想了又想,我懷疑家明也在紐約(當然,其實我知道他在互聯網很懂得吸收電影資訊,我望塵莫及)。

這張海報,在Brooklyn Academy of Music的BAM Rose Cinema拍下,暫時我只抽到時間看到兩部Minnelli的電影(Lust for Life與Ziegfeld Follies),都錯過了他一些著名的Musical如An American in Paris及Meet Me in St. Louis,很是可惜...

至於這張照片,送給超級影痴--家明啦!

2 Comments:

At 4:01 上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沒有喇沒有喇,我是紙上談兵,virtually在外身在內,多羨慕你啊!全靠你的文字照片望梅指渴!!!
但還得謝謝你的照片,香港有這麼完備的回顧就好喇!

 
At 5:23 上午, Blogger 展鳳 said...

是的,香港真的較難啊!不過,根據他們這邊的資料說,Minnelli的回顧展也是三十年才有這次這麼完備的。它們一天一場或兩場(通常在淡日,一場票價可看兩場放映),我有時因為有其他節目,只得割愛(很可惜)。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