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30, 2011

我的美好電影回憶:《教父續集》


因為下城的River to River Festival,令我有機會參與他們的露天電影節目--在55Water Street的Elevated Acre觀賞露天電影《教父續集》。

《教父》是我最喜愛的電影之一,《教父續集》亦然,在鄰近自神女神(Statue of Liberty)與艾利斯島(Ellis Island)看這部電影,感覺份外震撼。情況就如當年在香港IFC百老匯看《蝙蝠俠:黑夜之神》(The Dark Knight),記得當日還是八號風球高懸,造就我有機會不用上班,大清早看場電影,也成了我生命裡一個很特別的觀影經驗。

說遠了,這次有機會在紐約一個如此特別環境觀看《教父續集》,接近晚上九時多開場,十二時才散場,看著大家在如此大自然環境下席草而坐(開場前更有人在草地上野餐),聚精會神看電影,才是真的喜樂;有個女孩坐在我的前行,一旦Nino Rota與Carmine Coppola的音樂響起,她就禁不住搖動肢體,那一刻,再次感受電影音樂的魔力,也由心的打動。

至於電影,是無容置疑的好了,羅拔迪尼露更是我當年的頭號明星偶像,今天在大銀幕重看他的風采,依然為之著迷;阿爾柏仙奴嘛?單看眼神已不得了,也不用說啦。






2 Comments:

At 10:58 上午, Blogger Law in the Wood said...

我也很喜歡教父。能有機會在露天屏幕看片,真是令人羡慕!﹗

我想美國人喜歡這種特自由的方式看片子。以前流行駕車看戲,雖然有些觀者,可能另有圖謀。但看電影,總是想最舒適地看吧﹗在影院,有時反而變得有點拘緊。。

 
At 9:50 下午, Blogger 展鳳 said...

是的,不同地方欣賞電影有不同的感受,又視乎看什麼電影呢!這很好玩有趣!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