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24, 2011

再到Westsider找書

再到Westsider,Bruce已經認得我了,他說答允以後有什麼好的電影音樂消息會告訴我!

天氣很熱,這天他書店的空調有點壞了,店內的人都「熱情如火」地找著心愛的書與唱片,包括我和Rica。

最後,我帶走了一本Hollywood Rhapsody: Movie Music and Its Makers 1900 to 1975,及兩本劇本作品。Bruce說我每次也可以在他的店內找到電影音樂書,真好運!又說今時今日再好的劇本集,都沒有讀者想買來看了。

Rica這天也買了數張CD,Bruce看見我們,很是高興,給我們打扣呢!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