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19, 2011

Yard Sale!




撇除可以經常到戲院看電影(有時一星期三四次,每天看兩場),來紐約,另一特別之處,是看多了在香港甚少機會看的電影。

這天到Anthology Film Archives,就是為著兩部意式西部片(Spaghetti Western)!此外,我很喜歡遊走不同戲院場所,感覺新鮮!

話說回來,想在香港看到這盛極一時的類型電影,除了是六七十年代,想很難了吧!

來這裡,卻給找到機會,自然不能錯過(後來發現,完全沒有白費,而且看得很爽!)

電影2時45分開始,我如常習慣早到(1時半左右吧),資料館尚未開門,倒是資料館的後門加地庫,竟然有大減價速銷市場--賣的都跟電影有關,包括一些已破舊的電影器材、錄影帶,甚至菲林盒、舊海報、舊劇照,我在這裡找到寶,包括三本電影二手書:

(1)Film It with Music: The Encyclopedia Guide to the American Movie Musical,作者Thomas Hischak,hardcover, 5元美金!

(2)The Golden Age of Movie Musicals and Me,作者Saul Chaplin,Hardcover,5元美金!

(3)Understanding Movies, 2nd edition(1976年版!古董書!!)作者是Louis D.Giannetti,paperback。不得不提這本書,它正是我的自學電影入門書,也是現在修讀電影課同學必讀課本之一。我從未見過英文版,竟給我找到一本,呵呵,盛惠3元美金!

還有一張Eleni Karaindrou的全新電影原聲,只售2元美金!(大出血價嗎?!)想也不想就決定買下來,送給Rica不就是最好的分享禮物啊!

想說,完成掃貨不過是下午2時10分,還未買票入場觀看的我,在那一刻,已經十分感恩了!

4 Comments:

At 3:5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great reward!
Big Kid :)

 
At 9:14 下午, Blogger 展鳳 said...

絕對是!

 
At 12:50 下午, Blogger eL said...

Do you facebook?

^^

Can you add me?

I`m Siek Lik on facebook.

thanks

 
At 8:22 下午, Blogger 展鳳 said...

Surely I can add you. But sorry to tell I am not very active on it.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