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05, 2008

解凍







各位友好:


謝謝大家在我這個博客的「冷凍期」似舊到來瀏覽,想多次叫大家失望,我會慢慢調節自己的時間,多點在博客貼文。事實上,這是我惟一跟大家溝通的途徑(除電郵外),我當然不想就此荒廢,有關留言,我暫且不能逐一回覆,倒想在這裡跟大家交待一點點:


有關Zbigniew Preisner的訪問,我在香港的《明報》寫了一篇短版的訪談文章,日內將會貼上給大家瀏覽,敬請忍耐。


陳勳奇的訪談已在內地《看電影》雜誌分數期刊登,那是一個很珍貴的訪談,想大家可以從中了解陳勳奇甚至香港七、八十年代電影音樂的發展情況,很有意思。


完成了第二本書《流動的光影聲色》,我會開始另一種書寫,比較著重歷史性的電影音樂發展歷程;其實每一次書寫,我也想跟上一次有點不一樣,令大家可以從不同角度去看電影音樂,希望大家多給我想法與意見,對我來說,你們的意見都是很寶貴的。


至於不時有朋友想我寫寫某部電影與某位配樂家的文章,我想,每次我的電影音樂寫作多少比較從個人喜好出發,電影音樂是我惟一「悍衛的堡壘」(現實生活有很多東西要妥協嘛),是我的「後花園」,因此,我真的未必可以滿足大家的要求,希望大家明白諒解。
 

3 Comments:

At 12:48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老師 ... 有時間先至寫啦 ... 但千祈唔好唔寫 ... 而家冇得收工後聽下妳講書, 我地寂寞左好多 >_<

mingelangelo

 
At 4:20 上午, Blogger 展鳳 said...

嘩阿Ming,咁識講野呀!嘻,我仲好記得你鎖住眉聽我講O野呢!另外,就係發覺你拍既片很有喜劇感,幾時會有新作呀?

 
At 10:1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只識講真話 =D ... umm umm ... 新作已經o係個腦入面, 但會唔會o係IFVA截止前走出黎就未知...先賣個關子=P

老師妳會有新書嗎? 還是第二本書會有繁體version呀? 會在書展買到嗎?


mingelangelo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