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26, 2008

個多月來的日子

  博客荒廢了好一段日子,好些網友或友好都問我原因。我想,生活瑣事太多是其中主因。當然還要追趕時間,因為得完成手頭工作,才可以離開。

  整個五月我將外遊,充充電,回來又開始新生活。

  當然,這個多月來還是開心而滿足的,完成了手頭很多的文章,訪問了一些想接觸很久的配樂人,跟很多人聊起電影音樂,上天真的對我很不俗!

  以下是這個多月來的一些流水帳:

  -參加韋啟良新工作室的派對,認識了很多有才華的音樂人,正!

  -到澳門看Carl Davis親自指揮的差利.卓別靈的短片演奏會!在大銀幕看差利,絕對是一件快事,而且見旁邊的小朋友們笑得呱呱叫的,令我也受到感染來!很感動!

  -跟Carl Davis訪談,知道更多有關默片音樂的創作與想法,很有意思。

  -跟陳勳奇做訪問,談了近四小時,痛快!

  -跟泰迪羅賓訪談,他是一個很隨和的前輩,感覺很好!

  -跟林敏怡訪談,親身感受這位率直的性格女子,想起她曾經創作出這麼多細膩歌曲,很surreal!

  -終於完成Zbigniew Preisner的訪談,如釋重負,相信我,他的訪談跟別的配樂家都不同,尤其充滿哲理性!絕對是大師中的大師!!

  -有幸跟匈牙利導演Bela Tarr親身做了一個近距離訪問(我膽粗粗在他的電影座談會後問他,而他又明明翌日上機,竟然都一口答應!)聽他談其電影裡的音樂與理念,絕不平凡!

  -當然還未算在電影節看了好些電影、處理日常的教學工作與及把以上的訪談寫成文字等等,呼!真是不容易的兩個月啊!!

5 Comments:

At 1:16 下午, Blogger Agnes Tse said...

Angela, 久未露面, 十分掛念. 在星期天明報生活版才知道你"尚在人間". 佩服你可以跟許多配樂家聯絡訪問, 本地就是需要這種紀錄呀!

另外, 有看楊德昌的"海灘的一天"嗎?

 
At 11:2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Angela......久違已久了!!有種太陽出來了的感覺...哈哈!!

 
At 12:03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喂喂...叉電玩得開心o的呀!! 六月到我去, 等你回來看相片, 分享快樂呀!

 
At 11:18 上午, Blogger Lingchi said...

開心看見你的blog中有新的分享! (等了兩個月呢)
其實, 我想問你在blog中介紹過"梅林茂"的cd, 請問能在哪裡買到呢? (我在hk & taiwan 也沒找到呢)

另想介紹《八月照相館》的soundtrack給你聽.雖然調子比較blue.

願你看到/聽到更多好的電影/配樂, 繼續與我們分享!!

玲子
(上過你三堂電影的course)

 
At 10:43 上午, Blogger 展鳳 said...

Agnes:是,尚在人間,多謝想起我,嘻!

BO:很久不見呢!你們同學仔都好嗎?

VIVI:想你在北京吧?

玲子:一時想唔起你係邊個,不過,唔緊要啦!梅林茂的雙cd真係好難買,畢竟已經成六年以上啦,除非咁好彩見到二手啦!我有朋友就最近踫上,不過,當然佢自己買了回家啦!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