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06, 2008

我的電影原聲關鍵字:E



  E: Eleni 。

  普列斯納以外,就是愛蓮妮.卡蘭德卓(Eleni Karaindrou),我一直深受愛蓮妮的音樂打動,沉重與憂傷的調子,叫人易生一種牽腸掛肚的情緒,產生莫名哀慟。她為安哲羅普洛斯(Theo Angelopoulos)創作的電影原聲,只要找得得著,我總不會錯過,也從來沒有失望。

  2005年,我有幸跟這位希臘女配樂家做了一個詳細的訪問,意想不到是,她是如斯熱情與親切,我仍舊深深記得她如何在訪問過程捉著我的手問好、如何我為帶來的原聲逐張簽名,寫下不同的祝福語、又如何在表演台上跟台下的我打了一個俏皮的眼色……而她的音樂是如斯令人觸動,我在她的兩場的演奏會上,每次當音樂響起,我忍不住,哭紅了眼睛。


3 Comments:

At 12:09 上午, Anonymous cy said...

Eternity and a Day, both the film and ost are my all time favorites.

 
At 12:49 上午, Anonymous cy said...

A nice activity this afternoon!

Is it possible to post all Autographed CD Booklets by Eleni??

Did you bring her Elegy of the Uprooting (live DVD) for autography?

 
At 3:42 下午, Blogger 展鳳 said...

cy 好:謝謝你喜歡昨天的分享會!嘩,你叫我放哂所有她的簽名cd本照片在這裡...會否好像有點過份?好像「哂名」啊!呵呵~~至於她的dvd,當時見她時還未出版,所以沒有簽名了~~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