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12, 2009

請Carter Burwell給我打氣


  週日,很忙很忙,可還是抽了一丁點兒的時間外出到中環HMV唱片店走了一轉。
 
  快樂是,買了兩張想買很久的原聲回來--都是Carter Burwell的作品,除了Burn After Reading,還有The Bruges。對於中生代的配樂家來說,CB是我很喜歡的一位,我聽他的作品,最先來自高安兄弟的電影(他們一直合作,看來會繼續下來)。CB音樂裡多是內斂低調,卻很耐聽,結構性強的旋律往往聽出人性張力與戲劇味道來。
  
  這兩張唱片原先只在台北誠品見過一次,可是因為價錢偏貴,當時捨不得買,後來一直心癢癢的,就是後悔;今天在HMV以每張185塊共銀370塊帶了回家,要為自己喘不過氣的生活打打氣。

6 Comments:

At 11:1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在HMV買~~很貴哦
很久不見了~~幾好嗎?
知道你就快出新書,很期待呢

 
At 7:31 上午, Blogger 展鳳 said...

小嵐:很久沒見,給我發個電郵好嗎?有好東西介紹你呢!

 
At 1:54 上午, Blogger Raymond Lau said...

Really? Miss 妳有新書出呀?幾時呀~好期代!!!

 
At 1:55 上午, Blogger Raymond Lau said...

Really? Miss妳有新書出呀!幾時呀?好期代!

 
At 4:03 下午, Blogger 展鳳 said...

呵呵Raymond,
很久沒見,有同學仔說你去了內地發展,是麼?新書未咁快出,一出一定在這裡宣佈,我記得你很喜歡電影音樂,final paper也是以電影音樂為主,是寫《悲情城市》嘛!很有意思!

 
At 2:03 上午, Blogger Raymond Lau said...

Miss你的記性真是很利害,我上年真的到了上海發展,可惜在金融海嘯下影響了電影的合作,所以回留香港,現在於朋友的公司製作電影後期,前陣子跟港台合作短篇動畫,叫「我阿媽係外星人2」,這個project我更有機會到「韋啟良」的studio參觀,因為這個project的配樂是他做的。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