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02, 2010

喜歡電影音樂的書店



因為經常意識自己喜歡的音樂,我曾經有以下的經驗:

放學時,在中文大學校巴聽著Michael Nyman的Piano Theme。

到波蘭旅行時,聽到街頭藝人演出Nino Rota的Godfather main theme、Henry Mancini的The Pink Panther theme……

總之在不同場合,我總有緣跟電影音樂相遇相交。

近日,走入銅鑼灣一間上樓書店,突然又再聽到喜歡的電影音樂,而且源源不絕,我邊聽著,心裡跟自己玩著遊戲,這首是來自哪部電影的音樂呢?那首又來自哪部電影呢?已經滿心歡喜。

如果你喜歡電影音樂,又喜歡看書,不妨到銅鑼灣的有好書店(Bookeasy),那裡有一個很好的看書環境,甚至傾談環境(當中有很舒服的沙發供友伴們聊天),當然,還有很多好聽的電影音樂,都是店主精選的心頭好。

有好書店地址:銅鑼灣波斯富街87號1樓(恭和堂樓上)
有好書店電話:2882 6213

5 Comments:

At 10:58 下午, Blogger sandy said...

那間也曾去過,環境真的很好!

 
At 4:58 上午, Anonymous 陳米米 said...

展鳳,
有幸這兩次在書店能跟你相聚,百般知味在心頭,讚嘆著緣份這事是多麼的玄妙。
還記得早在多年前發現你的第一本書"映畫x音樂",細閱後,如獲至寶,更發奇想,望能有日認識到你,共分享電影音樂,那將會是一樁美事。沒有刻意的主動,只是默默地一直追隨著你用心所寫的每篇網誌及每本新書。
今夜重讀著毛尖的"慢慢微笑",忽然心血來潮按開電腦,看到這頁網誌,我無言,只覺感動...然後慢慢微笑! Fm:Mag

 
At 7:48 上午, Blogger 展鳳 said...

Yellowish-fish:是啊,而且那是一間有誠意有心的書店,讀者好應該予以支持!因為,有好的讀者才有好的書店,有好的書店也才有好的讀者,分不開的。

Mag:有些微妙感受,我想只有心裡可以體味,這就是緣份吧!此刻聽著你送我的音樂,很美!

 
At 3:05 下午, Anonymous Relaxing bear said...

The bookstore looks nice. Will go there once I have the time~ Thanks AnGeLa~

 
At 3:51 上午, Blogger 展鳳 said...

是的,Relaxing Bear,有機會記得去感受吧!:)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