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27, 2010

《必要的靜默》我的新書海報








謝謝書籍設計師卓斌這些日子以來與我並肩作戰,共同理出這本書來。

7 Comments:

At 11:49 下午, Anonymous  said...

這張海報的設計很棒(想起原哲哉的作品)
期待你的新書呢~

 
At 10:15 下午, Blogger 展鳳 said...

嵐:你說這海報令你想起設計大師原研哉,我要告訴阿卓知道呢!

 
At 5:58 下午, Blogger CHIU said...

請問海報有得索取嗎? XD
謝謝!

 
At 5:58 下午, Blogger CHIU said...

請問海報有得索取嗎? XD
謝謝!

 
At 8:28 上午, Blogger 展鳳 said...

Chiu,海報沒有提取索取啊!不過發佈會當日,有朋友問到,我也送了給他們,你喜歡嗎?可是,你在台灣呢!

 
At 1:44 下午, Blogger CHIU said...

恩海報喜歡!!
阿~對阿我在台灣 >"<(哭哭)

 
At 1:46 下午, Blogger CHIU said...

還是可以郵寄?
哈哈~我再去想想辦法。先謝謝你!:)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