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24, 2011

Lincoln Center Public Library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Rica的學生給她送了一件為日本近日災難打氣的T-Shirt(很可愛的圖案,是這位學生做設計的)這天我給她在Lincoln Center前留影,拍張照片給這位可愛的女同學看!
圖書館內,找著找著,我終於看到電影原聲唱片。
我已申請了這裡的圖書證,一次過可以借出三十個項目,嘩!
就是這張Blade Runner引起了我的注意。
這一籃就是我和Rica借的東西了。

4 Comments:

At 4:45 下午, Anonymous 鬆弛熊 said...

簡單說,很替你高興。這真是個小天堂。

 
At 9:25 下午, Blogger 展鳳 said...

是的,是的!哈哈!

 
At 9:55 下午, Blogger eL said...

我看過Blade Runner , director`s cut.

贊!

 
At 8:40 下午, Blogger 展鳳 said...

eL:啊,我未有過你說的版本呢!!!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