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13, 2008

向珍摩露致敬

  舒琪傳來了YouTube一段有關向珍摩露(Jeanne Moreau)致敬的片段,註明是「必看」(must see)之選,我如常看了,發現不單要看,也要介紹大家,供諸同好。

  像珍摩露這種專業而偉大的演員,的確值得大家對她的愛護與敬重,至於這個片段也令人體味到一首優秀電影主題曲(或歌曲),可以如此長青、又盛載著濃郁情感。

  為珍摩露送上《祖與占》裡Le Tourbillon的是Jonny Depp的紅顏知己Vanessa Paradis,她也是法國著名演員與歌手,只是近年都把時間集中在JD及其孩子上。

  至於珍摩露,歲月當然有為她的臉上留下印記,不過,風度與氣質從來不因為年長而減退。

1 Comments:

At 6:3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完整欣賞了這個視頻,著實讓人感動啊。可惜我到現在都還沒有機會看《祖與占》,唯有再重複下這些音樂還有你的文字來自我安慰一下啦!我也把它分享到我的空間啦o(∩_∩)o...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