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13, 2006

《浮花》

喜歡看西班牙導演艾慕杜華(Pedro Almodovar)的新作《浮花》(Volver),妹妹為此更畫了一幅畫作,我很喜歡,想貼上跟大家分享!

7 Comments:

At 10:2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挺可愛的說。

 
At 12:16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也喜歡。花有氣勢,最愛女孩的腿。

 
At 4:53 上午, Blogger 格霖 said...

妹妹有自己的網站嗎?
記憶中,這不是你首次替她發表畫作了,期望能欣賞更多。

我都喜愛Volver,尤其母親躲在車廂裡,遠眺女兒「夾口型」唱歌一幕,幾感動。
不過整體而言,不太深刻,可能因為我找不到共鳴吧。我最愛的Almodovar,仍是Hable con ella。

 
At 11:2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早陣子在電視上看到你妹妹,你姊妹倆很相似呢!只是妹妹沒有戴眼鏡...

 
At 3:08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寫了一篇有關寺山修司的文章http://alicetheatre.mysinablog.com/,請指教。

 
At 2:4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阿妹的畫好形呀 ... she's a creative girl ... would like to see more of her works here.

Almodovar ... "The Law of Desire" is a truly eye-opening one ... the music, the colours, the layers of passion, the wrenching relationships, the LOVE ... !!

 
At 9:22 上午, Blogger 展鳳 said...

嘉:很高興你的欣賞!

Daniel:是啊,很不錯吧!

海婷:你果然看到別人未必留意的,何時吃飯,我傳了電郵給你多時啦??

格霖:你果然眼膩,是啊,已經不是第一次啦,我很喜歡她的作品,就收歸在我的博客內,她也有自己的博客,就是「羅洋洋想不開」!另,你仍在美國嗎?

映雪:是嗎,像嗎,有些朋友卻說不像??真奇怪啊!

Andrew:分享當然好啦!

Walker:好好好,我會多貼她的畫,艾慕杜華啊!不用說啦??:)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