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22, 2006

久石讓

  今天出席了日本配樂大師久石讓的記者招待會,給他拍了一些的照片,也在記招會上提出了一些問題,盡快整理後跟大家分享!明晚,我就要欣賞他的音樂會啦!

3 Comments:

At 12:4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Angela,

你就好啦! 我都買唔到飛!

 
At 2: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在有線見到展鳳訪問久石讓的片段~
我想這是很好的體會呢~~!!

 
At 9:17 上午, Blogger 展鳳 said...

Dominic,是的,我很幸運最終找得票子欣賞大師風采!

小嵐,最近好嗎?在有線片段看見我嗎?我家沒有有線,看不到,這就免卻了難為情啦!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