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10, 2005

艾蓮妮欣賞的三位樂手



  貼上一張艾蓮妮.卡蘭德若(Eleni Karaindrou)從希臘帶到台北演奏會的三位樂手:(左起)雙簧管(Oboe)演奏家凡吉里斯.克里斯多普洛斯(Vangelis Christopoulos);手風琴(Accordion)樂手康士坦丁洛斯.萊普丁斯(Konstantinos Raptis)及曼陀林(Mandolin)樂手阿里斯多泰利斯.迪米特利亞迪斯(Aristotelis Dimitriadis),相片中可見三人與他們最親蜜的配器.

  關於三位樂手,艾蓮妮曾有這樣的形容:

  「凡吉里斯.克里斯多普洛斯不單是音樂家,也是我的好朋友,這些年來,我跟他有著長久的合作。我會說,他是我創作的泉源之一。很多有關安哲羅普洛斯的電影音樂作品,他都不時參與。好些我的音樂,都是因為他的靈魂而創作出來。當初我一聽到凡吉里斯的雙簧管演奏,就知道,他是我一輩子都要在一起的合作夥伴!

  阿里斯多泰利斯.迪米特利亞迪斯是一名曼陀林樂手,在安哲羅著洛斯《一生何求》(Eternity and A Day)一片中,就有他的參與。至於康士坦丁洛斯.萊普丁斯是名出色的手風琴樂手,如果你看過安哲羅普洛斯的《希臘首部曲:悲傷的草原》(Trilogy: The Weeping Meadow),你準會見過他的演出,他不單是幕後的樂手,還是幕前的啊!(一笑)」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