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02, 2007

一年伊始


  台灣地震引來瀏覽互聯網的障礙,好些時候,也上不了自己的繁體博客,文章也少貼了,只能在簡體博客跟博友繼續聊天或寫文章,難得終於成功進入,貼回一篇新年祝賀小文:

  2007年開始了,還記得這個博客最初建於2005年中,一眨眼就一年有半,在這?,必須多謝大家的一直流覽與支持,讓這片小小土地成為電影音樂愛好者的交流之地。儘管大部份博友都不曾見過面(大家多不知道展鳳的樣子啊,呵呵!)可都因為大家留下的片言隻語及博客網址,給我留下美麗友善與深刻的印象,是啊,有些在這?結識的朋友更成了老朋友了,閒時通過msn聊聊天,說說大家近日看的電影,聽的音樂,說網路是一個虛擬而不可信的世界,有時候,我感覺比實體的友誼更舒適,大抵多了一點距離,大家的情感都來得簡單純粹,沒有甚麼猜度。

  也多謝各位不時留言給我支持問好,或發表任何回應、想法與查詢,感覺大家蠻親切的,都不用客氣,反正都是愛電影與音樂的朋友。

  是的,電影與音樂,才是這?的主角。

  2007年,希望貼上更多令大家有興趣的文章與點滴,一起分享。

  最後,祝願大家來年一切如意,身體健康,隨心所欲。

7 Comments:

At 6:59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羅小姐:

新年快樂!

很慶幸曾上過您的配樂課堂,使我
獲得很大的享受,希望日後再有機
會跟您學習!

祝生活愉快!

tsk

 
At 3:06 下午, Blogger 格霖 said...

有看過這齣戲嗎?如果沒有便不要錯過:

http://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filmprog/chinese/2006movingspaces/2006movingspaces_film06.html

 
At 12:52 上午, Blogger 展鳳 said...

SK:很高興你的留言,依然記得你給我從英國及波蘭帶回來的禮物與書本,一直珍藏,也讓我終於知道zbigniew preisner的波蘭發音,最近忙於甚麼興趣呢,有機會希望再一敘談天!

格霖:多謝你的介紹,當然知道這部傑作,不過可不是在電影院看的,唔,我在考慮那天看《2001太空漫遊》(已購了票)還是看這一部,有點頭痛啦!

 
At 9:1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羅小姐:

我是買了"愛情事件簿"的sk 呀!

我只在台北之家帶回一些小冊子。

tsk

 
At 10:31 下午, Blogger 展鳳 said...

SK:呵呵!對不起,攪錯了,我現在知道你是誰啦!你呀,就是那個買了我的《愛情事件簿》令我很不好意思的那個,嘻,萬分對不起,把你錯認了另一位「學生」朋友,是的,你還給我從台灣帶了一些文化活動小冊子,謝謝你!最近好嗎?有沒有看甚麼有趣的活動?有機會在此分享??

 
At 12:06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羅小姐:

桃李滿門,認錯人也不奇怪!

說到近況,最近為感情事而煩惱,請問有沒有新的錦囊呢?

 
At 12:18 下午, Blogger 展鳳 said...

Tsk:叫我展鳳或Angela好了,親切一點嘛??啊,近來為感情煩惱嗎?唔,不用擔心,這是很多人都經常面對的問題吧,要不電影上就不會有那麼多以愛情為主題的電影啦??

我不知你的煩惱是甚麼,所以,很難叫你「爭取」,「放下」還是「決絕」.錦囊這東西,像藥,要依症狀來開才成,不過,我想你是一個很善良的人,所以,你先要令自己振作!

如果你想,也可以電郵(zbigniew820@yahoo.com.hk)我再談,畢竟有些東西不好在公開的地方說,無論如何,新的一年,祝你有新的開始,事事順心如意.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