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06, 2007

《電影X音樂》「開咪」!!



  得「廣州電台音樂之聲」的DJ凌波邀請,從九月九日起,每逢每月的第二個與第四個星期日,下午三時半,我將參與凌波《天堂影院》裡的《電影X音樂》聲音專欄,每次有二十分鐘是完全屬於我的個人喜好!也就是說,這個星期天起大家可以透過大氣電波聽到我的電影原聲選擇與我的聲音。

  其實《天堂影院》是一個有關電影音樂的節目,開始了兩個月左右的時間,當我從凌波口中得知他有這個節目,是真的由衷歡喜,能夠以電影原聲作節目內容,實在叫我這個電影音樂研究者與原聲迷雀躍不已,於是二話不說,不曾有過任何電台廣播節目經驗的我,也大起膽子來,當起專欄嘉賓,實行文字以外,以另一種媒體跟大家交流接觸,想想凌波這個節目本身已是滿有意思,他這次找來我,自然是一種美意,那裡找到任何拒絕的借口(高興也來不及呢!!)


  《天堂影院》是粵語節目,播出頻率是FM93.9兆赫,但接收上,香港也很難聽到呢!不過,大家也可以到網頁收聽,支持這個獨一無二的電影原聲節目呀!!http://www.fm993.com.cn/

13 Comments:

At 1:00 下午, Blogger mesple said...

恭喜!這張照片是你的書嗎?台灣不知道可不可以買得到您的書呢?

 
At 1:05 下午, Blogger 展鳳 said...

Mesple:謝謝!以我所知,台灣的誠品書店也有一度發售,現在就不知道啦~~

 
At 7:46 下午, Blogger 長人 said...

好消息. 恭喜恭喜! :D

 
At 8:54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恭喜您呀!

 
At 6:26 下午, Blogger TerryWu's Blog said...

恭喜囉...ps. to mesple, 台灣的誠品仍有鋪貨.

 
At 10:19 上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Congratulations ^^
難得的機會, 能在廣播中擁有自己的時間分享自己所喜悅的

 
At 5:52 下午, Blogger 格霖 said...

哎呀,剛錯過了。

希望有網上重播啦。

 
At 2:18 上午, Blogger 沛珺 said...

恭喜恭喜!我真的很高興呢!

我終於回到香港,看你什麼時候有空(還有空嗎?哈哈),真想和你吃個飯。

 
At 12:1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都湊下熱鬧先,恭喜晒!
終於可以用耳朵聽到你的電影原聲音樂介紹,不過只得二十分鐘,太少了...

 
At 7:2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還有,謝謝你的教導^u^

 
At 12:08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Angela...作為曾經給你教過的學生,我一定會捧場的!!!因為在你課堂上真的學到很多東西!現在剛剛在網上聽完了!!嘻....^_^

 
At 3:53 下午, Blogger 展鳳 said...

嘻嘻,一時間收到咁多回覆,真係睇到我好開心添~~~

暉:一直多謝你的支持與幫助,真係要請你飲野才成!!總之有拖無欠!!!

tsk:最近可好?希望一切安好啦!

TERRY WU:一直覺得你研究的東西很有意思,不知可否用在電影原聲研究上呢?嘻.

BIRD:是的,有時就是千金難分享心頭好!!

格霖:嘻,隨緣啦~~

SIERRA:好呀,不過我下星期放假去旅行,回來一定找你,想你的美國之旅一定很豐富!!

KAPO:嘻,竟然收到你的留言,我還以為你上課COOL COOL的,不太喜歡上課呢!!看你跟薑餅人一班同學仔玩得咁開心,又經常一齊影相,畫畫,年青真好~~

bo:嘩,先謝謝你,我也很喜歡上你們的班呢,真的,還記得我在最後一課跟你們說的話嗎?多謝你們為我帶來愉悅的十二堂課!

 
At 11:1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哈哈..我當然記得啦!!如果可以再上你的課那就好了...不過以我所修讀的科目,機會應該不大:( 在這裡祝你中秋節快樂!!!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