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09, 2007

紀念楊德昌

作為一個影迷,沒有甚麼可以做的,決定,好好寫一篇有關楊德昌的電影音樂文章,作為紀念。

4 Comments:

At 10:22 下午, Blogger 沛珺 said...

在等著文章。
我此刻在美國,八月底回來。

 
At 12:16 下午, Blogger Frankiewoo2001 said...

看到妳在「看電影」所寫的這篇文章了。不過,直至現在,也不相信他已經離開我們了。

 
At 11:0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親愛的展鳳: 可否也談談"褒曼"和"安東尼奧尼"? 我不懂什麼, 只想聽聽你的分享!

 
At 1:05 上午, Blogger 展鳳 said...

Sierra:我看你在美國的生活很充實,真好!

Frankie:是的,我也跟你一樣,不太相信,也許是不想相信.

映雪:你好嗎?小孩好嗎?嗯,是的,幾位導演都先後離開,的確叫影迷失落,有機會也想寫寫,我比較親近褒曼.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