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24, 2009

Orbital - The Box

看過我寫電影音樂文字的人,大抵發現我甚少寫電影裡某種類型音樂(儘管這類音樂常常在電影裡出現),呵呵,對啊!那就是電子音樂了(突然想起我去年的同學仔朋友啟賢,他很發燒這類音樂)。

當年,喜歡電子音樂的好友C,常常問我對他的電子音樂珍藏有甚麼看法(是他認為我懂音樂,看得起我吧!)然而,我每每是好不容易才吐出一句--「幾-得-意-呀~」這句話,成了他今時今日仍然掛在嘴邊的說話,就是怪我不懂欣賞電子音樂吧!

其實,我也是蠻喜歡電子音樂的,只是認識不多也不深,於是就不懂得說啦!在電子音樂領域,我喜歡那些可以令我想搖擺身體的,Orbital的Box無疑就是這方面的好例子,我聽著這曲子,說真的,快樂度會由三跳上八!(以零為最低分,十為高分計)

今天的我絕對需要電子音樂提昇快樂。還有,多謝C多年來給我介紹了不同類型音樂,包括這隊英國組合。

2 Comments:

At 11:1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Hi! Just drop by and I got really interested in the electronic music in this film clip. I wonder if you would like the soundtrack Slumdog Millionaire as well, it is such a special mixture of electronic and indian music!

 
At 12:56 上午, Blogger 展鳳 said...

啊!我至今仍未看Slumdog Millionaire,更沒有好好的聽過原聲,不過,有朋友就每天播著此原聲,說可以增加士氣,每天積極這生活。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