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17, 2009

我的電影原聲關鍵字:L



  我的第二本書出版了,我想,我是幸運(Lucky)的,正如我在新書中的後記所說:「我的幸運是因為我找著自己鍾愛的興趣來鑽研,可以由心出發。在主觀與客觀的條件下,容我為此筆耕;而更大的滿足是,這條路,一直有好些讀者朋友主動地表示支持與鼓勵,是以,我才可以一直在相對冷門的電影音樂研究領域,繼續注滿動力地踏步前行。」
  選擇自己所愛的,愛自己所選擇的,這是我一直跟自己說,共勉。

2 Comments:

At 4:38 上午, Blogger mmm said...

我得破財了。

 
At 10:12 上午, Blogger 展鳳 said...

呵呵~~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