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25, 2008

看一齣令自己開心的戲


  星期六,走進戲院票房,在選擇《海角七號》與《CIA光碟離奇失竊案》之時,最終還是被高恩兄弟的名字先吸引(我太喜歡他們的《綠帽離奇勒索》!!)──一小時四十分鐘的電影,我看得開心雀躍,不知身旁的陌生觀眾可有被我的笑聲嚇住,我是完全笑得開懷,感覺生活壓力都從中舒解了!

  另告訴各位喜歡Krzysztof Kieslowski的朋友,香港編舞家黎海寧即將於十二月五日與六日於葵青劇院演藝廳上演兩場向K致敬的舞蹈詩篇《永.無.休.止》,當中更選用上Zbigniew Preisner為K寫的音樂Requiem for a Friend,喜歡K的朋友,密切留意!

  生命苦短,就此止住。

6 Comments:

At 10:01 下午, Blogger Helen said...

展鳳姐姐:
好高興見到你更新BLOG啊!我也看了《海角七號》,很喜歡呢!那時候跟同學一起邊看邊笑,也是很夸張的,現在我們寢室的室歌就是裡面那個小女孩在電梯里唱的那幾句了,呵呵~
保重身體哦!
Helen

 
At 1:2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Angela,
當年盲打誤撞在圖書館搜尋『choir/choral』時遇上了 preisner 的『Requiem for a Friend』 人聲部分很Touching,很喜歡;上了您的課後,認識了奇Krzysztof Kieslowski, 隨著也看了他的主要作品;如今在preisner的音樂下看舞蹈,必有另一番感覺。
我的票是星期五,樓上很好的位置,未知能否遇上你。
Pamela

 
At 9:5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Pamela, 我和你同一場, 抽到bc送出的贈券 !

《永.無.休.止》很好看, 也像看了一遍 《 No End 》!

Raymond

 
At 1:5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Raymond,
本想與你們打個招呼,一閃就不見了你們.
我很喜歡整晚的氣氛營造,舞台設計及燈光師應記一功.現代舞卻很難理解,不大明白.
Pamela

 
At 7:34 下午, Blogger Nunzio Pistol said...

偶然中找到您的博客,非常喜欢您的见解,喜欢您的文字,祝安好。

 
At 7:37 下午, Blogger Nunzio Pistol said...

偶然找到您的博客,很喜欢您的文字,真切而触及内心。特意问候,祝安好。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