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10, 2009

把喜愛的原聲介紹好友


  因為工作繁忙關係,很久(足足四個月啦!)沒有在博客留言。

  多月來,各方友好催促我再忙也要在這裡努力努力,於是決心回歸博客──不讓這裡長期「荒涼乾涸」。

  最近跟好友深雪見面,她又說起當年我介紹她聽Preisner的音樂,加上最近的她迷上奧斯卡最佳電影音樂與最佳電影歌曲《一百萬零一夜》(Slumdog Millionaire)原聲,還在網站裡的「深情隨筆」寫起來(請瀏覽 http://zita.capchinafund.com/index2.asp?getpage=Diary&ReadYear=2009&FR=N&DN=228#DairyTop),我被她感染之餘,也想起當年的自己曾經向一眾友好推薦Preisner,是的,那時候,我通常多買一些Copies,送給他們一起分享。

  說到底,交流與分享是一件美好的事,尤其多年以來對方原來一直記掛在心,感覺就窩心了。

5 Comments:

At 4:2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很高興看到你的回歸,期待你更精彩的文章。

 
At 7:48 下午, Blogger Helen said...

展鳳姐姐好呀!
終於更新博客了啊~可是我還沒給你寫郵件呢……
Slumdog Millionaire這部片大陸的翻譯是《貧民窟里的百萬富翁》,還挺想看一下的哈~
又要降溫啦,注意身體呀!

 
At 12:47 上午, Blogger 展鳳 said...

快樂王子:高興又看到你的來臨!

Helen:知道啦!你也要注意身體,還有好好享受你的校園生活啦!

 
At 8:3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兩生花 -- 可能是我一生最愛的原聲 !

ray

 
At 10:03 下午, Blogger 展鳳 said...

Hi Ray,
你說《兩生花》是你一生最愛的原聲,嘩,這很要緊啊!不過,它也一定是我最愛的五大原聲!!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