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19, 2005

搜尋貝拉塔爾原聲



  香港國際電影節這回的選來匈牙利電影大師貝拉塔爾(Bela Tarr)作焦點,這兩個星期,在大銀幕看他的《殘缺的和聲》(Werckmeister Harmonies)、《煉獄人間》(Damnation)、《異鄉人》(The Outsider)及《公屋鬥室》(The Prefab People)等作品。難免不被其聲影吸引,喜歡Bela Tarr在音樂上的處理,尤其他在後期的作品,光影聲色在其風格化的表現下令人目眩心跳。

  很想寫他的電影音樂,於是嘗試在網上找尋他的原聲,發現美國亞馬遜書店已有四個人排隊等待,到英國亞馬遜更是「無功而還」。網海無涯,多得好友C幫助下,好不容易找到他的原聲出版發行網頁,由於是匈牙利,訂購上可能出現異域的問題,我給對方發了一個電郵詢問,現在……只得等待電郵回音。

8 Comments:

At 1:0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他的音樂真的很棒~
satantango 裡飾演Irimias 的人就是這作曲家~ 唔...蠻帥的..

期待展鳳小姐的文章

 
At 9:31 下午, Blogger 展鳳 said...

啊發條鳥,這部電影我還未看,十月一日才有機會看呢!你的提醒,我會留意啊!

 
At 9:55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看了《殘缺的和聲》後便被Vig的音樂吸引了,後來在外國網站訂購了這隻原聲碟, 約兩個禮拜就收到了(連運費要200大元呢~~心痛)此碟只節選了塔爾四部作品(殘缺的和聲, 煉獄人間, 撒旦探戈, 秋天年鑑), 但包含了「政治哲學寓言三部曲」已願足矣。

 
At 11:20 上午, Blogger 展鳳 said...

Mike:很想知道你在那裡訂此碟,我打算在Stereo kft/Periferic Records訂.所以也想問問你意見,唔,二百塊可以買到其實我以為不算貴了,原來很急要這張碟(打算寫些文章),可惜因為要做Postal cheque,拖慢了進度,現在仍未把處理,所以....很羨慕你已經一碟在手呢!

 
At 2:0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展鳳:我是在Artist Shop訂購的(之前該站有overstock sale), 我想大概在Periferic Records/Stereo kft的官方網站訂購也是差不多的, 只是官網不收信用咭比較麻煩.

 
At 3:31 下午, Blogger 展鳳 said...

Mike:萬分感謝你的回覆,我的確很心急,因為發現用postal cheque非常不方便,只是,剛到了你說的artist shop,卻又未找到有關原聲,不知是否我(因為不熟悉)不懂得用有關,不知你可否告訴我有關的link--就是那個可以直接進入到有關購買該原聲的link?唉,對不起,麻煩你!

 
At 9:36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展鳳, 真的不好意思. 請試試這個:
https://secure.voyagerhosting.net/artshop/artshop.html
請copy and paste大碟名稱到清單裡: Mihaly Vig/Film Music - For the Films of Bela Tarr
Price $18.99 (美金)
原聲介紹(在大約中間的地方):http://www.artist-shop.com/periferic/index.htm

 
At 1:09 下午, Blogger 展鳳 said...

非常感謝,我已完成了購買,密切等待中~~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