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02, 2006

祝願大家

  2005年來,對我來說,最大的得著之一,要說是多得博客讓我跟一眾網友的結識,那是叫我由衷感激的。展鳳不過是一個喜歡電影音樂的樂迷,因為喜歡,就一頭栽的寫了一點有關電影音樂的小文,幸運是,因為個人私欲而得到網友的欣賞與支持,贏得一眾友好,卻了幸運,我還能說些甚麼?

  除卻在這裡通過留言跟大家作有限的溝通與交流外,我也常常通過msn或電郵跟新相識的網友通訊,不知不覺,大家就拉近了距離,成了朋友,很是親切。好些朋友更給我郵寄不少電影及書籍,讓好作品跟我分享。我很喜歡這種分享與交流,往往感受到一種群體的力量,看似是一個人孤獨的寫作,其實不然。

  是的,我以為,人生最值得珍惜的,還是感情。電影最原初所以攝著我的,是它們借光影雕刻了眾生的感情與思想,讓我產生共鳴之感。後來知道,這種共感,又拉近了自己跟一眾同樣喜歡該部電影的朋友。因為那部電影,好些話,彷佛不用多說,已心領神會。不用多談,大家彷彿已對大家有了若干的認識跟瞭解。很神秘,就是一種難以言喻的感受。

  在這裡,藉著新的一年,多謝大家一向對展鳳的支持與鼓勵,是大家讓我感受到在寫作過程感到冬日陽光般的溫暖。

  也想祝福大家,一切順心,如意,平安;找得自己喜歡的東西,快樂地實踐自己的理想,好好培植屬於自己的後花園。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