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01, 2006

黑澤明逝世8週年座談會


  昨天參與由杜琪峰主催的「黑澤明逝世8週年座談會」,出席講者包括杜琪峰、徐克、舒琪及何思穎,三小時的分享(惟可惜杜琪峰因拍攝電影需要提早離開),實在叫人痛快。

  而最叫我驚喜的,自然是徐大導剪輯了十數段黑澤明的電影片段,大談其電影裡的音樂,看著徐大導熱情地暢談黑澤明電影配樂,我想,喜歡徐克的粉絲,大抵可以從中看到徐大導也有作為粉絲的一面,是如何充滿孩子氣,由衷的可愛!我打算一一整理,盡快跟大家在這裡分享!

8 Comments:

At 1:29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噢,Angela 原來也在場?
作為勤力的學生,我也有聽這課書.
聽見杜導演說黑澤明幾個難忘的鏡頭,作為一個問題學生,很想請他們表白向黑澤明致敬過的地方有沒有包括這幾個鏡頭,可惜導演們都是大忙人,走得很早....

 
At 1:38 下午, Blogger 展鳳 said...

是啊,我也在場啊!很有意思呢!尤其是我聽到徐導談電影音樂,很亢奮.勤力的學生,你沒有留下名字啊!

 
At 6:05 下午, Blogger Kajie said...

Wow...look forward to reading your sharing soon!

add oil la!!!!

 
At 11:0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個日本來plan了去...但係開會阻了行程..走寶...

 
At 11:24 下午, Blogger 展鳳 said...

Daniel:Sorry啊,那的確是走寶啦!

 
At 11:24 下午, Blogger 展鳳 said...

Kajie:好好好!

 
At 3:1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嘻嘻,羅老師,一段時間沒上來,連版面也轉了呢。相信座談會真的很精彩,聽聞徐大導以前也喜歡把"教父"重新剪接,真想看他剪輯的黑澤明片段。你最近忙嗎?有空來個後中秋小聚如何?

 
At 4:15 下午, Blogger 展鳳 said...

阿馬:啊!你怎樣呀,見你沒有寫博有一段子啊,最近很忙嗎?後中秋?好,重九敘會都得呀!!:)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