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20, 2007

這一站,波蘭


  終於有機會為自己度身訂造了一個假期,波蘭。

  三個星期後跟大家再聊天,在此祝願大家中秋節快樂,人月兩團圓。

8 Comments:

At 10:1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恭喜,恭喜,記得你之前說過,去波蘭是你的願望,今次總算得償所願吧。

你今次是旅遊還是什麼?會否順道做專訪、找資料?

 
At 5:1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等著你回來分享假期的喜愉啊!!

 
At 12:39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謝謝你的幫忙,祝你中秋快樂,圓滿!

 
At 11:5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好,我們是一個華文聯播網站www.mix-blog.com,誠意邀請你加入我們的聯播大家庭,有空請來看看啊!^.^

 
At 6:2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到波蘭!! 很有意思呢~~

 
At 2:4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hi Angela
想問問雜誌"看電影"中,你所寫的是那一part呀?因找不到又想看看老師文字 :}

from AC Film Theory 班
steven

 
At 5:17 下午, Blogger Agnes Tse said...

Angela, 甫收到學校寄來的成績單, 我在你任教的一科獲得很好的成績, 真是有點意外! 但更高興的是上你的課堂很快樂~

AC Film Theory 的Agnes

 
At 11:56 下午, Blogger 展鳳 said...

Happy Prince:到波蘭是我近四年來的夢想,今年終於可以實然,到那裡,當然因為朝聖.

ViVi:謝謝你,怎麼前一段日子不見你add我msn,忘了嗎?

Sierra:你的美國之行才豐富呢,也想聽你說你的旅程啊!我們再約時間吧~~

Mixer:謝謝,一定會抽空瀏覽.

Daniel:最近如何,開學了,一定很忙呢~~
Steven:就是《看電影》裡的專欄,有我的名字就是了,謝謝捧場,另最近好嗎?

Agnes:分數這回事,不是我給的,是你們給自己的,事實上真的很喜歡上你們這班的課呢!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