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22, 2007

我在華沙的朝聖景點:Inflancka


  看過奇斯洛夫斯基的《十誡》,怎會忘記那個發生了十個故事的屋苑Inflancka,2007年9月25日,我早早起來,拿著地圖向這個只曾從電影影像看到的地方進發,那是一個頗難找的地方,我乘地下鐵到Dworzec Gdanski,走上近二十多分鐘的路,兜兜轉轉,才到達目的地,這屋苑守衛森嚴,部份地方正在重新裝修,我只能在附近找地方拍照,已於願足爾。

5 Comments:

At 5:15 下午, Blogger mesple said...

wow!!!你怎麼知道那是在這邊拍的啊?

 
At 7:43 下午, Blogger 曾堯 Joe Tsang said...

何以這麼一個普通屋苑會守衛森嚴呢?受盛名所累?

 
At 8:3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這樣子旅遊才叫有味道啊.

 
At 12:0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Very very envy of you!
It should have been visited by me before you!

 
At 12:2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Mesple:怎樣知道,都是參考一些書本與雜誌吧!!嘻,像一年前的《號外》也做了一些有關波蘭的專輯.

Joe:不,一般波蘭的屋苑也是守衛森嚴的,不單是這裡.

阿民:那是看當事人是否感覺是味道啦,我有上朋友聽我說我的旅遊,反過來覺得很悶呢~~

MC:嘻~~~

 

發佈留言

<< Home